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驿站 > 宝鸡中学:磨剑二百天 奋进新征程

宝鸡中学:磨剑二百天 奋进新征程

2022年11月22日 17:26:41 访问量:76033



磨剑二百天 奋进新征程

11月18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宝鸡中学2020级“磨剑二百天·奋进新征程”高考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敲响了迎战2023年高考的战鼓,吹响了冲刺2023年高考的号角,激励着高三学子们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誓师大会由学生发展处负责人张引平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同学们面向国旗,站姿挺拔、目光坚毅、表情自信、声音洪亮,唱出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祖国的热爱,更是唱出了对高考的自信和对未来的希冀。




副校长么惠芳做了勉励讲话。她对全体高三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昂起头,再树信心,重拾雄心;二是沉下心,有恒心,勇毅前行;三是鼓干劲,再添动力,拼一个无悔高三;四是树立大安全观,安全走过复课全过程。她勉励同学们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奋战二百天,以雄厚的实力和优异的成绩迎接2023年高考。



高三年级主任马虎飞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高三学生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科学规划,提高效率;把握细节,注重基础。他鼓励学生们保持激情持续拼搏,日积月累,迈步向前,十载寒窗,百日苦练,再创高考新辉煌。




高三(30)班张怡昊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做了发言。在他的发言中,我们听出了备战高考的决心,感悟到了力量,感受到了我校高三学子们的自信与激情。





最后高三(6)班张家诚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学子们用饱满的激情发出备战高考最强音。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响彻了大地、激荡了云层。青春,在这神圣的时刻,已激情燃烧;理想,在这庄严的沃土,已盘旋升腾!在最后200天里,他们将秉承蟾宫折桂的决心、团结拼搏的毅力、追求卓越的豪迈,用高考的成功实现人生理想,不负父母的期待,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十年寒窗,不负青春梦想。




十余载卧薪尝胆定跃龙门,二百天刻苦攻读誓闯雄关。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誓师大会激发了学子们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激励了学子们努力学习奋战高考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满腔的热情投入到200天的学习中去,力争考上理想的大学,创造学校高考新辉煌!





编辑: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