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守护母亲河 代言新宝鸡

宝鸡中学:守护母亲河 代言新宝鸡

2022年11月28日 11:15:13 访问量:32273



守护母亲河 代言新宝鸡 



    冬日暖阳似春光,万类霜天竞自由。11月25日,宝鸡中学举行“守护母亲河•代言新宝鸡”远足研学实践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和2021级17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早上8时整,全体师生在中心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程仪式。同学们队伍整齐,站姿标准,气势昂扬,目光坚定,内心早已燃起熊熊战火!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为队伍授旗并发布出发令。

副校长么惠芳做动员讲话。远足研学实践活动一直以来是我校特色德育品牌,被教育部列为典型德育案例,广泛推广,享誉全国。通过远足研学实践活动,领略家乡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再塑人文情怀,锤炼意志,砥砺品质,着眼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增强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成才报国。






远足渭水畔,青春正芳华。同学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有序行进,高举旗帜,彩旗飘飘。同学们时而欢歌笑语,时而口号嘹亮,尽显青春的蓬勃与朝气。一路欢歌,穿越在青春的郊野里;一路笑语,行走在林间的小路上。同学情、师生情,情情相依、情情更浓。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人生之路亦如远足的路,高低起伏坎坷不平。有时平坦,有时泥泞;有顺境,也有逆境;只要你迈开脚步勇往直前,必能到达峰顶。






用脚步丈量青春,让行动诠释风采。步行近20公里的路程,是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过程,是锻炼体能、磨练意志的过程,是增加感性知识的过程,更是一次组织纪律性大考验的过程。远足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胜利的喜悦和自豪,更给他们带来终身难忘的记忆。相信,孩子们今生不会忘记,2022年的那个初冬!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