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90名学子北京师大建模展示活动获佳绩

宝鸡中学:90名学子北京师大建模展示活动获佳绩

2021年01月29日 15:28:03 访问量:11729 作者:教务处

 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举办的2020年高中数学建模(应用)能力展示活动中,我校高一、高二年级90名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其中,王家祺杨淳越李宇轩刘骐铭白昕瑜王朴暄、陈祎晗等7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田卓睿、李思远23名同学获省级二等奖,雷明昊、高誉宸60名同学获省级三等奖。他们全国统测平台上与省内优秀选手激烈角逐,以不俗绩证明了自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高中数学建模(应用)能力展示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统筹安排,地方京师建模分中心为组织单位开展活动试卷由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统一命题。我校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实践基地”,为推动基地建设工作,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促进新课程改革和数学建模教育发展,学校前期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测试,顺利承办了建模展示活动。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优质化、特色化办学事业,优生培养和特长发展举措有力,各类竞赛活动成果丰硕此次建模展示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前瞻性和全面育人的深厚底蕴,为数学学科教学质量跨越提升增添了新的动力学校将加强师资培养力度,加速推进学科建设,把与高校合作纳入学校发展的战略规划,聚力提升学校的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