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堂督导 > 搭建平台晒优秀 相互学习促提升

搭建平台晒优秀 相互学习促提升

2021年01月21日 17:46:40 访问量:76785 作者:考核评价处 杨亚军

学校为了给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更便利的学习机会,于本周组织了2020-2021学年度教师优秀教案展览活动。

118日举行的开展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首先对与会的18名新教师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学校的第一阶段考核。刘校长深情地说:大家是宝中的希望和未来,学校非常重视对亲年教师的培养。举办这次优秀教案展,也是给大家提供的一次更大范围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与机会,虚心学习,积极进取,早日站稳讲台。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副校长么惠芳主持开展仪式,并对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向优秀学习做了指点         青年教师学习热情很高,其他教师也积极参观学习,向优秀看齐,取长补短。


编辑:考核评价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立足基本 提质增效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