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表彰80个先进集体、757名先进个人

宝鸡中学:表彰80个先进集体、757名先进个人

2021年09月13日 08:18:18 访问量:10387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一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工作思路,厚植静雅文化、卓越文化,大力推动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品学兼优的优秀个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激励全体学生向优秀看齐,经班级推选、年级初审、学生发展处复审并公示,报学校审定,评定出2019级7班等19个班为“先进班集体”;授予马凡舒等67名同学为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授予孙迎凯等118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刘翰达等492名同学为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班和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激流勇进,为推进学校的新发展、新突破贡献力量。
宝鸡中学    
2021年9月8日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