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佳苑 > 宝鸡中学:迎课改 强内功 促成长

宝鸡中学:迎课改 强内功 促成长

2022年11月22日 17:25:17 访问量:53392





为落实“课程改革启动年”工作要求,深化新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增强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思想,督促青年教师苦练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素质,近日,学校举办了以“迎课改、强内功、促成长”为主题的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副校长么惠芳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教师发展处副主任刘琦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么惠芳首先肯定了在“三新”改革过程中青教大赛对青年教师的重要意义,并寄予青年教师美好祝福。对此次大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选手思想重视,精心准备,利用平台,珍惜机会,实现专业技能的持续提升;二是希望评委公正公平,文明评判,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三是希望教发处合理统筹,精心组织,完善流程,分工协作,确保大赛顺利圆满。么校长要求全体青年教师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技能,聚焦课堂,提高质量,争当好老师,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推动教育变革的排头兵。

教师发展处主任刘锋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做了具体安排。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历来注重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助力青年教师练好基本功,促使其快速成长,站稳讲台。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旨在引导青年教师在“三新”改革背景下加快适应新理念,新教材,新教法,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手段,贯彻“以生为本,精讲多练”原则,积极探索“五环教学模式”,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在我校“科研兴教,强师兴校”宏伟蓝图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持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保障。










编辑: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宝鸡中学:教研活动喜获佳绩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宝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