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妇女节”同心同行向未来

宝鸡中学:“妇女节”同心同行向未来

2023年03月09日 16:56:40 访问量:63360


HAPPY  WOMEN'S DAY     •     HAPPY  WOMEN'S DAY




WOMEN'S DAY



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宝鸡中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同心同行向未来”户外健步走活动”。全校100余名女职工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方式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女神你好

女神你好

HAPPY  WOMEN'S DAY 


3.8

• HAPPY  WOMEN'S DAY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8日14时许,全体女职工在学校小广场集合,举行启动仪式。副校长、工会主席符敏作动员讲话,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女同胞们工作上有位有为,力行建功立业之举,主动承担起“半边天”的强校使命;生活中豁达体贴,多添女性魅力之质。涵养梅花的坚韧、莲花的高洁、牡丹的高贵,凭正气树立形象,靠骨气挺直脊梁,以勇气破解难题,靠志气实现理想,用才气谱写芳华,努力成为气质非凡的新时代新女性。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下达出发令,老师们兴致勃勃地沿着既定路线,一路欢歌笑语,沐浴春光,顺利抵达目的地。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心情放松,沿途欣赏着初春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感受着盎然春意,心情格外舒畅。到达渭河公园后,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跳大绳、跳小绳、踢毽子、呼啦圈等趣味活动,老师们兴高采烈,乐在其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舒展了筋骨,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工作热情,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WOMEN'S DAY —




3.8

• HAPPY  WOMEN'S DAY 







WOMEN'S DAY







WOMEN'S DAY



近年来,学校工会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引导女职工涵养乐观积极的心态,竭力创设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环境,倾情服务教职工发展,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聚力构建和谐幸福校园。妇女节前夕,我校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生物教研组被陕西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张萌老师被宝鸡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