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发动态 > 宝鸡中学:开学大检查 迎接新学期

宝鸡中学:开学大检查 迎接新学期

2022年09月02日 08:55:06 访问量:86090 作者:魏健


金秋送爽开学日,凝心聚力新学期。91日晚上7点,校领导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对全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检查。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整洁的校园环境喜迎新学期。

三个检查组紧紧围绕主题班会、教室卫生、文化建设、防疫物资、安全设施、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深入年级、走进班级,认真督查。从检查来看,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年级精心谋划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团结协作,保证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班教室文化建设主题明确,设计新颖,营造了新学年新气象的崭新氛围;三是班主任班会课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课件精美,学生听讲认真,精神状态好,师生互动良好;四是各班教室及清洁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寓卫生打扫彻底,物品摆放到位;五是安全措施、公物等摆放到位,教学多媒体设备完好,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除。通过检查,大家一致认为高一年级开学工作思路清,劲头足,工作扎实有效,实现了开学工作的安全、和谐、有序、创新的要求。

开学检查是我校每学期常规工作之一,也是开学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全体学生已顺利报到,全校已全面进入到常规教育教学阶段,呈现出了新面貌、新气象、新风尚。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新学期里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生发展处)

编辑:学生发展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