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向着梦想进发

宝鸡中学:向着梦想进发

2021年02月27日 17:08:12 访问量:163415


激扬青春▪逐梦远航


十年寒窗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新学期伊始,宝鸡中学举行2018级“激扬青春•逐梦远航”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冲刺高考的战鼓。高三全体师生庄严宣誓,立志惜时如金,勤学巧练,精益求精,共创辉煌。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庞义安、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高三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大会。



2月27日上午,誓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他指出,经过800多个日日夜夜的起早贪黑、朝夕奋斗、艰苦磨砺,每个人比入学时更加自信优雅、更加卓越优秀,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呼唤每个同学笃定前行、勇做弄潮儿。希望同学们自我调整、保持信心;分秒必争、惜时奋进;保持毅力、坚持到底;抓住机会,夺取胜利。通过最后100天的努力拼搏,过关斩将,金榜题名,蟾宫折桂,以无以追加的付出为青春的理想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庞理事长为高三年级22名优秀学生颁发《庞义安奖学金》。激励他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刻苦钻研,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创造无悔于自己、无悔于师长的优异成绩。



高二学生代表为高三的学长学姐送上衷心的祝福,相关职能处室、教师、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的赠言与鼓励,为高三学子昂首阔步、奋勇直前带去了无限的动力与底气。后勤服务保障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做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积极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脚踏实地山让路,师生协力铸辉煌。高三全体教师庄严宣誓,他们将把握方向,认真钻研,脚踏实地,精讲多练。奉献热忱,关爱学生,耐心答疑,真诚陪伴。肩负使命,甘做人梯,竭尽全力,奋战百天。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子,用信心面对每一个困难,用微笑鼓励每一次进步,用智慧迎接每一个挑战。老师们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滋养着每一位高三学子的心田,唤醒、点燃了他们内心奋斗的激情。



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1800多名高三师生用饱满的激情齐声宣誓,誓言慷慨激昂,响彻校园。最后100天里,他们将目标明确,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斗志昂扬,讲究方法,科学进取,突破自我,乘风破浪。不负父母的期待,不负恩师的厚望,努力拼搏,不负十年寒窗,不负青春梦想。厉兵秣马搏百日,蟾宫折桂我称雄!



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响彻宝中上空。忆往昔,他们起早贪黑、打拼奋斗,课堂上聚精会神,晨会晚写专心致志,延点晚修埋头苦读……奋斗一百天,必将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奋斗一百天,让勤奋和毅力擦亮青春的光芒;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我们以笔当剑,去赢得最美的勋章;全校师生斗志昂扬,热血沸腾,将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与操场上88面彩旗交相辉映,俨然将会场装扮成了厉兵秣马的“战场”。随着庞理事长的出发令,在威武雄壮的战歌中,高三年级主任马虎飞从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手中接过“高考必胜旗”,带领高三年级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跑步跨越高考门,为整个誓师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