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佳苑 > 宝鸡中学:教研活动喜获佳绩

宝鸡中学:教研活动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22日 17:24:20 访问量:42362


在市教研室联合市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的教研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赛教师从教研实践出发,用真切深刻的体会,创作了一大批内容丰富、文字优美的作品,展现了宝中教师勤学精研、严谨治学的精神风范。经过评比,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同时,在宝鸡市第二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校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坚持新课程理念,创新教学设计,丰富教学手段,落实学科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有1位老师获得一等奖,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我校报送的四位教师全部获得省赛资格。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坚持研教相长,提升教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结果,也是学校重视新课程改革,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推进“三新”综合改革的结果。

学校希望获奖教师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潜心教研,砥砺奋进,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为提高我校教学教研水平而贡献力量。


附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的教研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1、个人获奖名单

2、集体奖项

优秀组织奖:宝鸡中学



附二:宝鸡市第二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编辑:办公室
上一篇:宝鸡中学:迎课改 强内功 促成长
下一篇:没有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