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西方报喜!

宝鸡中学:西方报喜!

2023年01月15日 09:18:17 访问量:46473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我校收到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喜报,致贺我校56名就读该校的优秀学子,在校期间潜心笃志,踔厉奋发,取得佳绩。西北工业大学衷心感谢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并送上良好祝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来喜报,今年共有51名学子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衷心感谢我校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的培养与付出,高度赞誉我校育才树人的教育理念,希望两校携手,为国家富强培养更多时代英杰。


西北大学发来喜报,今年我校共有49名学子考入西北大学,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西北大学的联系,促进了两校沟通交流,拓展了合作共赢的教育平台。

西安石油大学发来喜报,感谢我校对优秀毕业生的悉心培养,愿与我校加深友谊、共育良才。今年考入西安石油大学的15名学子,或是就读国家特色专业、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和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或是就读陕西省重点学科和陕西省特色专业。当前,除西安石油大学外,我校还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等石油类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有力支持了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发来喜报,今年我校共有47名学子考入西北大学,感谢我校师生长期以来对西安理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愿与我校携手奋进,继续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祣勠力相助,共促发展。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