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南方报喜!

宝鸡中学:南方报喜!

2023年01月15日 09:18:48 访问量:47578



武汉大学发来喜报,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期盼与我校携手共进,共育英才。



我校收到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喜报,致贺我校13名优秀学子在校期间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华中科技大学向我校和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张雪颖等13名同学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免试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和“校三好学生”等荣誉,董佳薇被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录取,以上13名学子在学业和品行方面的卓越表现,彰显了华中科技大学的综合办学水平和我校全面育才的办学成果。华中科技大学在感谢学校长期大力支持的同时,希望与我校增进联系,携手谱写新时代育人新篇章。


中山大学发来喜报,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期盼与我校携手共进,共育英才。



中南大学发来喜报,今年共有12名学子被中南大学录取,中南大学感谢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来喜报。今年我校5名学子考入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其在培育人才成就、特色和体系以及尖端技术领域处于学术前沿地位,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三所大学在国防科工、电子信息、半导体、微电子、人工智能方面长期领先,每年为我国国防、科技、电信等诸多领域贡献了大批优秀人才。




今年我校3名学子考入四川农业大学,进一步加深了其与我校的联系,促进了两校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四川农业大学诚挚感谢我校的肯定、支持和厚爱,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创事业繁荣,并为我校办学事业持续发展送上良好祝愿。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