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宝鸡中学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2023年04月22日 18:18:25 访问量:69148


宝鸡中学
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宝鸡中学创建于1940年,曾经六易其址,九次改变隶属关系,现为宝鸡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省级示范高中。进入新世纪以来,宝鸡市委、市政府为了壮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城市东扩发展需求,2003年将学校从西关整体搬迁至高新区,推动学校实现规模化、优质化、品牌化发展。






迁校以来,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自觉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秉承“厚德笃行”校训,锁定“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育人目标,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领军人物、精英翘楚,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今年9月,学校将隆重举行迁校20周年庆祝活动。校友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人和记录者,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了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渠道,展示校友成就,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发展,学校特面向海内外校友公开征集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库。











征集对象

历届宝中学子





征集方式


请校友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或校园网下载《宝鸡中学校友信息登记表》,填写本人及所熟悉的校友信息,2023年8月15日前发送至校友办邮箱;或直接与校友办进行电话联系,告知校友信息。我们郑重承诺校友信息仅用于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并严格做好信息保密,不作他用。






征集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罗老师 宋老师

电话:****  135****1111  139****0789

邮箱:bjz****@163.com

网址:****


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事业发达、生活幸福、万事顺意!


宝鸡中学     
2023年4月22日  

欢迎各届校友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 附件(1个)
  • 宝鸡中学校友信息登记表2023.docx (17kb) 下载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