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奔跑吧,向着远大的前程!

奔跑吧,向着远大的前程!

2021年12月06日 08:30:54 访问量:9146



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拼搏向上,自强不息;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11月29日上午,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伴随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宝鸡中学运动场内冲上云霄,响彻天地。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着宝鸡中学2021年“胸怀强国之志•锤炼报国之躯”跑操比赛活动。90个教学班整齐划一、90个矩形方阵有序推进、5000余名学生的身影在操场欢快跃动,形成了宝中校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雨过天晴,阳光明媚。三个年级、90个班级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迅速集结完毕,面容坚定、目光坚毅。活动开始后,欢呼声响彻宝中校园上空。激情即将在这里燃烧,青春即将在此刻展现。

传统跑操展示


在第一个传统跑操展示阶段,全校学生迈着雄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迅速组成整齐的方阵。各班队伍整齐,步伐铿锵,口号洪亮,队形一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同学们用整齐的队形展现了团结和凝聚力。此刻,我们是坚不可摧的集体,我们是一个都不能少的团队。我们的凝聚力能冲破天际,战无不胜,勇往直前!




花式跑操展示


在第二个花式跑操展示阶段,各班组织有序,指挥得当,队形整齐,节奏感强。各个方阵队形变换千变万化,颇具创意,各班造型主题鲜明,不仅展现了班级特色,还弘扬了正能量。此刻,我们的青春与梦想在这里唱响,我们的个性与风采在这里展现。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跑出了班级风采,跑出了青春风貌,跑出了生命的激情,跑出了人生的斗志,跑出了优秀宝中学子的精气神!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课间激情跑操活动的精神内涵——顽强拼搏、勇往直前。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比,高三年级获得传统跑操比赛优胜年级,高二年级获得花式跑操比赛优胜年级,高一年级跑操获得比赛精神文明年级。
优胜班级
高一年级
1班、4班、16班、20班、25班、
26班、27班、28班、29班、30班
高二年级
7班、8班、9班、12班、14班、
22班、23班、27班、28班、30班
高三年级
7班、9班、10班、12班、13班、
18班、20班、21班、24班、27班
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严格执行国家提倡的“阳光体育一小时”。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实行课间跑操活动,同时也将阳光体育运动与课外体育活动相结合,不断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除传统的跑操外,还有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拔河等各种体育活动,同学们在操场上释放着青春活力。通过这一系列有效举措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健康水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促进校风班风建设,推动了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