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铆足“虎劲”向未来

宝鸡中学:铆足“虎劲”向未来

2022年02月18日 15:22:10 访问量:7742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四),宝鸡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宣讲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庞义安、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宣讲了年度学校工作思路,他指出,2022年是我校课程改革启动之年,全校工作将围绕“六个深化、六个新”扎实开展:深化党建聚能,持续引领优质办学新发展;深化教师培养,大力促使队伍建设新提升;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开辟特色办学新局面;深化五项管理,全力提升立德树人新水平;深化服务育人,努力创设优雅舒适新环境;深化综合治理,积极构建安全稳定新格局。坚持聚精会神抓中心,务本求实提质量,优化队伍增动力,守正创新解难题,深化改革强管理,抢抓机遇谋发展,为建成更高质量、更富特色、更有内涵的品牌化学校而努力。


刘校长指出,做事贵在做人,学校的持续发展力、核心竞争力说到底就是我们每个宝中人的行动力和向心力。他围绕如何加强教风、作风建设,号召全体教师做到“六个争做、六个拒绝”,即:争做善于学习的示范者,拒绝内耗内卷;争做积极作为的开拓者,拒绝佛系躺平;争做热爱教育的践行者,拒绝精致利己;争做专业发展的引领者,拒绝低效投入;争做教学改革的行动者,拒绝眼高手低;争做优质发展的推动者,拒绝敷衍懒惰。主动担当兴校强校荣校使命,踔厉奋发过好每一天,笃行不怠走好每一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各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庞理事长指出,学校理事会是学校发展的支持者,也是老师们遇到各种困难的助力者。理事会将不遗余力,排除各项干扰,创设优越条件,确保老师们的能放心工作,确保学校持续优质发展。他希望大家要坚守正气,担当优质发展使命;涵养锐气,勇于开展自我革命;秉持大气,积极发扬宝中精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与时俱进,奋力开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精做优,助力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



副校长么惠芳宣讲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并安排了开学相关工作。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思路方法。她希望全体教师要发扬成绩强信心,补齐短板提质量,努力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推动我校中心工作再上新水平。


副校长符敏主持会议,她动员全体教职工尽快收心定神,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整个会议严肃认真、高效务实,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