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宝鸡中学:保洁员拾金不昧彰显校园特色文化内涵

宝鸡中学:保洁员拾金不昧彰显校园特色文化内涵

2021年01月08日 17:04:56 访问量:44906

17日,我校保洁管理员王老师正在紧张工作,两名学生敲门而进,礼貌地将两份“感谢信”郑重地交到他的手中。信中陈述近日发生的两件保洁员拾金不昧的感人事件,感谢他们崇高的诚信品质。

15日,保洁员杨广林在操场进行卫生保洁时,在一棵行道树树池内捡到现金一百元,多方寻找失主未果后,主动交到管理员处,经学校多部门协作最终将钱财交到学生手中。16日,保洁员刘喜花在步云楼第三报告厅卫生保洁时捡到手表一块、饭卡一张,第一时间主动上交到管理员处,学校几经查询最终将物品交到失主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学生及家长对学校高素质保洁员及教职工队伍交口称赞。

近年来我校大力厚植特色校园文化,倡导“七个共进”,守正创新,传承精神,取得了校园环境与教职员工内在素质的“双提升”,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他们用自己高尚的品格谱写一了曲曲“诚信之歌”,他们既作“校园的美容师”更作学校特色文化的践行者、传播者,将用自身行动不断书写丰富的精神内涵,有效助力我校品牌化发展。

 

编辑:总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宝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