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喜报:保送北大研究生

喜报:保送北大研究生

2023年01月15日 09:15:09 访问量:39745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东南大学的喜报,致贺我校17名优秀学子在校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校2019届毕业生陶思睿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顺利报送北大研究生。东南大学向我校和获奖同学表示热烈而诚挚的祝贺。





东南大学,本部位于南京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珠峰计划”、“强基计划” 、“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 、首批未来技术学院建设高校 ,为“建筑老八校”、卓越大学联盟、长三角可持续发展大学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碳中和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当前,我校作为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不仅为东南大学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思维创新的优秀毕业生。历届宝中学子进入高校后,以拼搏精神、创新能力,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攀登,受到各高等院校的高度肯定和培养深造,凸显了我校优质化办学事业的丰硕成果。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宝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