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北方报喜!

宝鸡中学:北方报喜!

2023年01月15日 09:16:08 访问量:45951

2023

鸿


吉林大学发来喜报的喜报。今年共有7名学子考入吉林大学,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期盼与我校计息加强共同交流,精诚合作、互助共赢,携手为祖国建设、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北京理工大学发来喜报。我校今年有13名学子被北京理工大学录取,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期盼与我校携手共进,共育英才。


南开大学发来喜报,感谢我校为其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希望与我校同心戮力,携手共进,为国家培养更多勇担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我校潘妍同学经新生校内二次选拔进入深造的“伯苓班”,我校作为南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南开大学高度赞誉我立德启智、育才树人的先进教育理念,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创良好教育平台。


大连理工大学发来喜报。今年我校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的2022届何海洋、刘陇峰、贺基桁3名同学就读专业为国家重点二级重点学科、国家特色专业和辽宁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作为大连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我校多年来为大连理工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我校收到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喜讯,北京邮电大学衷心感谢我校多年对其的鼎力支持,期盼有更多优秀学子进入该校深造。并祝贺我校2020届毕业生李敏宽获得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李启扬获得“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王利玮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向世界展示了西秦学子的智慧风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来喜报,今年我校8名学子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或是就读专业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和国家特色专业;或是北京市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和北京师特色专业。当前,我校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质生源基地”,为之输送了大批思维创新、有志报国的优秀毕业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来喜报,感谢我校对优秀毕业生的悉心培养,愿与我校加深友谊、共育良才。此次考入中国石油大学的我校9名学子中,或是就读专业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和国家特色专业;或是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本科和山东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与山东省特色专业。

北京交通大学向学校发来喜报,致贺我校6名优秀学子在该校各项评优中表现卓越,成绩斐然,衷心期盼我校有更多学子进入北京交大求学致知、进德修业。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