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举办优秀教案交流展示

宝鸡中学:举办优秀教案交流展示

2022年11月28日 11:22:27 访问量:39229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规范教案书写,落实五环教学法,营造追求卓越、崇尚学术的良好氛围,发挥优秀引领作用,助力教学质量与教师素养全面提升,我校于近期举办了期中优秀教案展示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副校长么惠芳到现场观摩指导。

 


优秀教案是教师教学技艺的结晶,凝聚着他们的教学智慧和教学心得。全体教师积极观展,认真学习优秀教案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汲取教学智慧,取长补短,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此次优秀教案展示活动,立足将教学成果化为实效,在切实解决教学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五环教学法”在课堂教学中的贯彻落实,推动广大教师加快适应新理念、新教材、新教法,让更多的常规课程转变为精品课程,实现兴教强师,筑牢我校强校之基。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