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送教帮扶 携手发展

宝鸡中学:送教帮扶 携手发展

2022年11月28日 11:24:38 访问量:39482



11月23日,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团队赴联盟校太白中学,开展高三复习备考专题辅导和教师专业发展指导活动,深化交流帮扶,助力质量提升。
      


陕西省教学能手罗镏锋老师以《高考英语学习策略》为题、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靳瑾老师以《2022新高考背景下如何高效开展一轮复习中的题型训练》为题、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槐亚婷老师以《“三新”背景下高三复课学生“解决问题”素养提升策略》为题,分别为太白中学高三师生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紧扣新高考综合改革,围绕一轮复课教学,解析典题典例,归纳复习方法,为学生指点迷津,真金实银、干货满满,受到听讲师生的一致好评。

 


陕西省教学能手刘锋老师以《教师专业成长的格局与路径》为题,与太白中学的老师共话专业发展。他从背景意义、层次格局、实践路径三个维度对教师专业发展进行了阐述,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实操指导,加深了老师们对教师专业发展重要性、必要性、专业性和现实性的认识,让听讲教师激发了投身专业发展的热情,明确了专业发展的方向和途径,增强了专业发展的信心。

 


最后,送教团队与太白县教体局副局长樵少辉、太白中学校长李红科再叙联盟情谊,再议深度帮扶。


教育联盟常交流,对口帮扶促成长。两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太白中学150多名师生参与了交流。活动深化了交流帮扶,丰富了交流内容,促进了资源共享,有效推动联盟活动激发新活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