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两所石油大学发来喜报

宝鸡中学:两所石油大学发来喜报

2022年11月28日 11:25:17 访问量:45694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西安石油大学的喜报,两校衷心感谢我校的支持与信任,期盼有更多优秀学子进入两所大学进德修业、厚积薄发。



据了解,此次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我校9名学子中,或是就读专业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和国家特色专业;或是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本科和山东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与山东省特色专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感谢我校对优秀毕业生的悉心培养,愿与我校加深友谊、共育良才。


 

此次考入西安石油大学的15名学子,或是就读国家特色专业、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和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或是就读陕西省重点学科和陕西省特色专业。当前,除西安石油大学外,我校还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等石油类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有力支持了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

 


近年来,我校作为众多重点院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每年为各重点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历届宝中学子进入高校后,孜孜以学,不断攀登,发展态势喜人,高校喜报不断,深受高等教育界的赞誉和好评,彰显了我校优质化办学事业的丰硕成果。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