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精准抓后勤 不负好时光

宝鸡中学:精准抓后勤 不负好时光

2023年03月14日 08:27:51 访问量:65611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了给我校师生创设更加安全舒心、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总务处近日以春季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精准抓好后勤保障,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

一是安全维护更放心。总务处负责人带队时常排查,认真寻找校园安全隐患,在排查中发现如:校园井盖、井篦子破损,操场上路石条翘起,图书楼外侧墙砖即将脱落等隐患风险,及时维修、更换,将发现的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中。

二是细节保障暖人心。春季学期,学校大型教育教学活动较多,为了做好活动保障,总务处充分准备,提前部署,安排清洗操场、看台,不漏死角;在布置场地时工作人员更是精益求精,铺设红毯时用红胶带粘,用小钉固定;摆放凳子时紧绷线绳,规范定位;布置家长会现场时,及时通过人工搬运、规范放置并补充了座位……用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为活动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三是应急处置更入心。维修工作是一项时效要求高、突发情况多、动态性强的工作,维修人员都有很强的时间观念,他们在岗尽责,以务实的作风有序开展,灯不亮、水滴漏、管道堵、桌椅螺丝松……他们每天安排专人值班,24小时在岗在位,所有的应急抢修任务,做到了响应及时,处置得当。

劳动最光荣,这个春天在这春光烂漫的美丽校园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