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科技创新结硕果 特色育才谱新篇

宝鸡中学:科技创新结硕果 特色育才谱新篇

2021年12月09日 16:29:51 访问量:10643 作者:教务处

 近日,宝鸡市科协、宝鸡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第37宝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成果喜人,共有29名学子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中获奖其中,关子健等14名同学获级一等奖,吴桐等11名同学获级二等奖,孙奕卓等4名同学获级三等奖。

2

3

 在本次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校参赛作品和论文的科技含量高、创新意识好、论证严谨充分且操作性和实用性强8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科技论文二氧化硫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实验创新》、《光遗传学在脑-机链接技术中的应用简述》、空气过滤器:新时代城市污染问题的解决策略研究11件作品获评一等奖

5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 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其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促进其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

4

 我校学生在全市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是校在第二课堂领域长期耕耘的成果,彰显了我校特色办学的成效科创品牌的区域影响力,激发了广大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热情。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一流的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名校。

 

附:第37宝鸡市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关子健  李晨夕  蔺玉儒  顿文欣

周士杰  苗书衡      景钰涵

张欣婷  张欣怡  宋凡修  白昕瑜

宋懿洋  李咏洁

二等奖

    孙安琪  朱佳莹  张嘉良

张俊杰  张梓铉  苗雨茁  温  度

刘昊庭  赵菲菲  张艺扬

三等奖

孙奕卓  王琳洁  周柯宇  谭佳伟

 

(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