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宝鸡中学:向最平凡的劳动者致敬

宝鸡中学:向最平凡的劳动者致敬

2022年07月13日 14:33:31 访问量:102633


今年的七月,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大地,户外的温度连续多日高达40度以上。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校暑期一些工作还需要照常开展。校门外的基台落满了灰尘,保洁师傅及时擦干净;校内的道路牌布上了蛛网,保洁师傅及时清理;环道的下水口堵住了水流,维修师傅及时疏通;校园内的花草树木低下了脑袋,园林师傅及时灌溉;空调故障,专业师傅及时排除。我校的保洁师傅、维修师傅他们顶着烈日用脚步丈量着校园道路,他们用扫帚清扫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检查修缮着校园内的设施设备,为了校园的干净整洁,设备的良好运行,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汗水浸透了衣衫,全然不顾,太阳晒黑了皮肤,浑然不知,一幕幕感动的瞬间不断呈现校园。

0.00

 

光影魔术手拼图0.0

学校领导心系师生,现场调研,时刻关注着并想尽一切办法降低高温天气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协调,安排部署,由总务处牵头,多举措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校园设施设备检查维修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利用早晚对校园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实行不间断清扫保洁,针对校园花草树木干枯,保洁师傅及时灌溉、养护、挂营养液,确保校园环境整洁,花草树木生长葱郁。持续的高温,宿舍楼下垃圾增多易产生异味现象,保洁师傅加强果皮箱、垃圾桶周边环境卫生清理,细致清洗、消杀,并增加垃圾清运次数;维修师傅一栋楼一栋楼的爬上爬下检查维修着校园内设施设备。修补着校园道路,汗水浸透了他们的后背,太阳晒黑了他们的脸庞,无人喊苦叫累,他们每天重复着最平凡的工作,在高温下默默付出,服务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000

正是这样的一支默默无闻的保障团队,是他们用行动为师生营造了舒适的校园环境;是他们用双手维护着校园的设备安全运行;是他们用朴实无华、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师生一同度过一个洁净、清凉、舒适的夏天,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向最平凡的劳动者致敬!为他们点赞,向平凡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是他们成就这个夏季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他们送来一丝丝沁润心田的清凉。

编辑:总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