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宝鸡中学:改造提升出实招 美丽校园换新貌

宝鸡中学:改造提升出实招 美丽校园换新貌

2022年08月12日 16:06:22 访问量:90511

骄阳似火,知了叫的震天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暑期是校园设施环境集中改造提升的黄金期,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美、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校紧抓暑期有利时机,积极推进校园改造项目施工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中心广场地面维修改造、教学楼天井地面改造、公寓楼东侧道路维修、破损玻璃幕墙更换、教学楼部分墙面粉刷等项目,以此有效地提高校园硬件和环境设施的美化安全建设水平

在此次暑期校园环境设施改造中,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着眼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多次开展现场专题研究,靠前论证,一线调研,统筹安排;同时,校领导顶着烈日深入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对各个工程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并叮嘱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及施工安全等工作。总务处牵头制定施工方案以及维修改造计划表,安排相关人员,合理分工,紧盯项目的进展和施工质量,及时协调出现的各种问题,克服了诸多困难,以确保在新学期到来的九月,所有的项目按时按要求顺利完成。

炎炎酷暑阻挡不住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用一铲铲的沙土,一块一块的砖石,为这个校园绘就着最美丽的画卷,他们眼光中的笑容和额头上的汗珠成为一道最动人的风景线,让我们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我们今日的挥汗如雨终将换来明日师生的舒心愉悦,校园环境正在越来越好,办学质量越来越高,相信在不久之后,一个期待已久的更加美丽校园将展现在我们眼前。

编辑:总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宝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