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踔厉奋发开新局

宝鸡中学:踔厉奋发开新局

2022年01月17日 08:27:45 访问量:6320








2022年伊始,宝鸡中学党委以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聚思想、队伍,强支部、优作风,引领学校工作新发展。元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建设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关键环节。一年来,各支部工作亮点突出,政治方向把得牢,充分发挥党建聚合思想作用;主业主责抓得紧,党建和业务融合度不断提升;问题和不足找得准,改进思路和举措可行;坚持党的纪律,较好地落实了廉洁准则。


在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刘书记也毫不避讳的指出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不足,为今后学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号召与会干部树牢“一个宗旨,注重三个提高,强化四种意识,提升五种能力”。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党支部要提高工作生命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强化服务意识、协调意识、规范意识、监督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提高。希望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提高党务工作能力、组织团结能力、说服教育能力、信息宣传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不忘初心抓主业,踔厉奋发开新局,努力在推进学校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红斌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党建和业务进一步融合,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述职会上,学校6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从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和履职表现给予现场测评。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