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检查

宝鸡中学: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检查

2022年02月18日 15:21:12 访问量:4969



2月15日上午,适逢正月十五元宵节,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基教二处处长陈娟和省卫健委有关干部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波和基教科科长杨爱魁陪同检查。



督查组领导十分关心学校的优质化办学和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一边听取我校开学初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等准备情况,一边深入校卫生所、学生餐厅、公寓楼宿舍和监控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部位,详细查看了关键部位的消毒消杀、防疫保障和校园安全管理情况。督导组对我校成熟配套的防疫应急保障体系、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及周密细致的开学工作安排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进一步做好开学有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详细汇报了有关办学情况和开学有关准备工作。我校按照市教育局春季开学工作统一部署,组织教职工提前三天返岗,召开新学期工作会,统一思想意志,严明纪律作风,提早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53858工作举措,组织医务及专业人员对教室、食堂、宿舍进行全面消杀消毒,及时通风换气。积极与卫生机构联系,集中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力做好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卫处人员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开学。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