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宝鸡中学:消防安全不马虎 安全之弦常紧绷

宝鸡中学:消防安全不马虎 安全之弦常紧绷

2021年12月17日 11:26:35 访问量:44097

我校食堂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全校师生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提升食堂安全综合管理水平,近日,学校加大食堂设施消防检查管理力度,及时听取消防专业建议,对食堂各餐厅操作间与售饭间连接处加装防火门,进一步完善食堂安全设施,提升食堂安全指数,防患于未然,为食堂工作人员和师生创设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就餐环境。

    本次加装防火门为钢质常闭式防火门,为现行最为安全的高等级防火门。为确保本项工作真正达到防火保安全的效果,学校在消防部门全程见证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对专业防火门市场进行了摸底调研,经综合比较最终择优选购专业品牌钢质常闭式防火门13副,选定专业公司负责安装,并邀请专业消防机构对安装过程进行了现场指导。经过7天的紧张施工于近日顺利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这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师生安全,强化食堂管理又一具体举措。一直以来我校重视师生安全,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投入,以防为主强化防范,持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建设平安校园,为学校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的服务保障。

 

编辑:总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