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拓宽阅读长廊 助力教育教学

宝鸡中学:拓宽阅读长廊 助力教育教学

2021年12月02日 14:53:13 访问量:8168 作者:教务处

 冬日书语,暖阳正好。我校图书馆精心打造师生的精神食堂,以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让师生品读丰富的杂志刊物,启迪智慧,丰盈内在。

图片2

 学校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建设书香校园,推动全员阅读,主动顺应学校发展需要,发挥主人翁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全天候开放报刊杂志阅览室,提供各类文献信息服务,重视人文关怀,周到热情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0609

 校图书馆发挥纵深智力资源优势,向广大师生传递前沿信息与科学情报,使学生拓宽视野,增加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终身学习的能力。读书吧设有两个四季开放的露天书吧,六间多功能室,安静雅致的环境,是师生们心灵的港湾。本学期读书吧还增设了电子书借阅机,阅览室征订了84种期刊杂志,其中包括教育教学管理、学术理论研究、学科教学参考、教师博览和科普类、文学类以及大众医学、心理学、时事政治、科学和艺术生活类期刊等。如有《体育科学》《中国运动医学杂志(外语版)》《中学语文》《中学化学教学与研究》等高中学段各学科教学辅导类期刊;有《中国教工》《教学与管理(外语版)》《当代班主任》等教学管理类刊物;有《读者》《意林》《语文博览》等文学类刊物和《求学高分作文》《高中生》等作文素材类杂志。师生们畅游书海,静品友善,分享感受,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80547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图书事业发展目标,转变工作模式,完善馆室功能,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智慧型图书馆,被评为“全国创新校园图书馆”、“图书学会先进工作单位。校图书馆始终以服务至上为宗旨,抓实管理强内功,细化工作出质量,关注新高考和核心素养,强化图书馆文化功能,提升馆员综合素养,积极适应教学改革新变化,向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学校图书工作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办学事业稳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