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五个强化”向未来

宝鸡中学:“五个强化”向未来

2022年01月25日 11:33:18 访问量:6901


1月20日下午,宝鸡中学隆重召开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围绕“立德树人聚焦高质量,勇毅前行聚力新发展”主题,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和教职工提案解答,总结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并谋划了2022年工作思路。学校理事长庞义安,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符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庞理事长对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全面肯定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新年伊始,他希望宝中人在继承发扬“三牛”精神的基础上“添虎气”“生虎威”,勇毅前行。希望各位代表能紧跟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步伐,紧密团结在领导班子周围,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努力推动学校实现新跨越。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德能并重强素养,五育并举树新人,为推进更高品质办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刘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以教师专业素养提升聚力,以“六个大力提升”为工作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全员育人抓大事、办实事,利用体制优势,情系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刘校长强调,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唯有务本求实、扬长补短,才能让学校赢得新的竞争主动。展望2022年,刘校长提出五个“强化”,一是强化队伍建设,增强专业发展的自觉性。二是强化过程管理,增强分层教学的针对性。三是强化学风建设,增强三全育人的实效性。四是强化综合治理,增强服务保障的协调性。五是强化开放办学,增强品牌办学的引领性。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红斌、副校长么惠芳代表学校对提案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坦诚地回应了广大教职工代表的关切。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3件,涉及行政管理、总务后勤、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这些提案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爱校荣校的使命感。



最后,副校长、工会主席符敏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是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力量的大会,也是全校统一思想、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的大会,更是我校贯彻新理念、跨上新台阶、创出新思路、铸造新辉煌的起点。她号召全校各部门和全校教职工要及时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强校使命,立德树人聚焦高质量,勇毅前行聚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携手共创宝鸡中学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蓝图已绘制,奋斗正当时!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参政议政的作用,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推动学校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而不懈奋斗!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