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来校慰问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来校慰问

2021年02月03日 17:49:11 访问量:166245




又是一年新春到,春风送暖显温情。2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来校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并向全校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



座谈会上,惠局长同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和患病治疗情况,对他们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惠局长指出,市教育局和学校是每一位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在工作、生活上为大家排忧解难,创设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他鼓励老师们以积极的心态和顽强的意志战胜病痛,敢于克服困难,乐观对待活,收获幸福人生



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近期,学校开展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让教职工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上级领导和学校开展的春节慰问,让老师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每一位宝中人都感受到了组织和学校的温暖。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