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三个一”做好开学工作

宝鸡中学:“三个一”做好开学工作

2024年02月28日 09:23:51 访问量:68839



    人勤春来早,扬帆再启航。新学期伊始,我校抓早动快,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个一”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学第一天,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亮点纷呈。

    落实好第一次检查。开学报到当晚,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分成三个检查组,走进班级,对三个年级开学工作、主题班会、环境卫生、安全情况、师生精神面貌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整洁的校园环境喜迎新学期的到来。

    开展好第一次升旗。全体师生齐聚中心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师生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勉励全体师生,仰望星空,怀揣梦想,种下一颗“善做善成”的种子;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种下一颗“乐学乐教”的种子;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种下一颗“自律自强”的种子。

    组织好第一次班会班主任提前筹备,精心组织,班会课准备充分高三围绕“百日宣誓”主题进行高考动员教育,高一高二围绕入学收心教育和行为养成进行探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学生听讲认真,状态饱满,精神状态良好,师生互动热烈,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有序展开,崭新的面貌、井然的秩序为新学期开好了头,迈好了步。宝鸡中学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百倍的信心,斗志昂扬迎接新挑战,共同书写宝中美好的明天。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