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启动第二批“组团式”帮扶

宝鸡中学:启动第二批“组团式”帮扶

2024年03月01日 17:12:27 访问量:58755


 新学期伊始落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我校选派7名骨干教师赴汉中市镇巴县镇巴中学开展第二批支教帮扶工作。

 


 赴汉中前,学校召开支教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和分管领导同参与支教教师亲切交流7名老师克服困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政策待遇,听取了支教人员的意见心声刘校长勉励第二批帮扶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不畏艰难困苦发挥个人专长,辐射带动一方优质的工作树立宝中教师的良好形象。


 

 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克服自身教师队伍总数不足的困难,20228月选派了7名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专职教师赴汉中巴中学开展支教帮扶一年半来,7名老师坚定理想信念,克服生活困难,扎根巴中学教育教学一线,深入调研、找准定位、用心用情、求真务实扬宝中教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敢于实践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帮扶地师生群众一致好评。(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