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宝鸡中学:全市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活动获佳绩

宝鸡中学:全市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活动获佳绩

2021年12月27日 17:35:54 访问量:9418 作者:教务处

 近日,由宝鸡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在中小学自制教具评选项目中取得佳绩。其中,龚晓彤、李艺涵两名同学分别学生作品市级一、二等奖,肖飞、李刚位老师获教师作品市级等奖。

 当前,我校大力贯彻新阶段基础教育改革基本理念,着力培养师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创作体现科学知识与过程相统一、信息技术与传统实验相融合的作品,有效锻炼师生观察、实践、创造与合作能力,制作易于操作、性能稳定、节约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用具,取得良好效果。接到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后,学校抓早动快,利用活动契机,发动师生积极创作基于教学、科学、创新、启发、实用等评选条件的教具作品,为师生顺利通过评选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经前期多层遴选,我校师生作品实用性强、易用易教、适于普及,成功进入市级评选最终8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高等植物细胞亚显微结合模型》获学生作品一等奖、《DNA双螺旋结构模型》获学生作品二等奖连续化微型实验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多功能仪器和《超失重演示仪》教师作品二等奖。

 当前,学校持续推进优质化、特色化办学事业,多措并举创设发展学生、成就教师的平台和机会,完善机制配置资源,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增强创新精神培养和实践能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获奖教师作品

图片6

连续化微型实验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多功能仪器

微信截图_202****7173053

超失重演示仪

获奖学生作品

图片1

高等植物细胞亚显微结合模型

图片2

DNA双螺旋结构模型

 

(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陕ICP备17018201号-1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